时契

你也是个妖孽

【贾正】体面(一发完)

黄明昊一个人躺在床上想着,想着他与朱正廷的过去,想着他们的未来,不,他们没有未来了。

“朱正廷也真是,一个礼拜都不给我打电话啊”黄明昊,愤愤的跟范丞丞抱怨。
“喂,正廷每天练习很辛苦的啊,他又那么高冷,怎么会主动给你打电话啊”范丞丞一脸无奈。

为什么会这样呢,大概从朱正廷没有跟他商量就出了国开始,黄明昊就已经伤心了,他一声不吭的跑去韩国,做了练习生,根本没有告诉黄明昊,他们冷战了三个月,还是黄明昊主动和好的。
这次,他不想再主动了。
“他好像根本没有在意过我的感受吧”黄明昊闭上眼。

韩国

刚刚练习完的朱正廷瘫坐在地上,把手机开机,看着一个都没有的未接来电,叹了口气。
拧开瓶盖,喝了一大口水,之前的黄明昊可是很缠我的,现在为什么一个电话都不打了,他生气了吗

距离朱正廷独自去韩国已经一年了,他们俩几乎是每个月通一次电话,还都是范丞丞从中引线。
而每次电话的内容几乎都是
“你还好吗”
“嗯,你呢”
“很好,好好照顾自己”
“我会的”
......
就这样,一年过去了。
黄明昊想,他们的感情好像变质了,再也没有腻腻歪歪的通话,再也没有腻腻歪歪的撒娇,再也没有来自朱正廷的关心。
他们就好像普通朋友,隔一段时间会有简单的问候,再也没有人主动挽回了。

黄明昊说他累了,不想再一味的付出而得不到回报了。

第二年
朱正廷以next队长的身份在韩国出道。
即将有世界巡演,其中一站在他的家乡,他和黄明昊的家乡。

“黄明昊,朱正廷要来巡演了”范丞丞小心翼翼的说。
“嗯”
“你去吗”
“我为什么要去”
“你是他男朋友啊”
“已经不是了”

从那天黄明昊生日,朱正廷没有打来电话,黄明昊给他发了短信
“今天我生日,我们分手吧”
“生日快乐”
朱正廷就回了四个字,仿佛对他后面的话视而不见。

黄明昊彻底心死了,就连这时候你都不会哄哄我吗?
我舍不得你啊

朱正廷到达上海,粉丝蜂蛹而上。
黄明昊静静的站在最外圈。
“就让我好好跟你告个别吧”
“再见”黄明昊用口型对朱正廷说。

那人好像感觉到了,往这边看来,黄明昊却早已离去。

巡演在上海开的火热,可黄明昊却置身事外,对随处可见的宣传牌熟视无睹。

演唱会。

“这首歌是我自己写的,我把他唱给那个我很抱歉的人”朱正廷说。

黄明昊刷着微博,无意间看到了粉丝发的视频。

“呵,原来你也会说对不起啊”

演唱会结束。

“黄明昊,下来,我在楼下”朱正廷给黄明昊发的信息。

黄明昊拉开帘子,往楼下看去,还是那个他。

“有事吗”
“对不起”
“没事,我都不在意了”
“是吗,昊昊,明天我就走了,好好照顾自己”

这个记忆深处的称呼,早已经不复返了。

“不用你说”
“嗯,昊昊长大了”

相对无言。

“我走了”朱正廷看着那个曾经只会缠着他的小小少年,渴望他能够说出一句挽留的话,他就不会走了。

那个晚上,他看到黄明昊给自己发的信息,心猛地一紧,不敢回应。
他知道黄明昊很好哄,只要自己撒撒娇就好了,但他没有。为什么呢,连朱正廷自己也不明白。

良久。
“再见”黄明昊的口中轻轻吐出这两个字,轻飘飘的,在黄明昊心里却有千斤重。

朱正廷轻轻扯动嘴角,露出一抹微笑。
“嗯”

可谁也知道,他们,不会再见了。

谁都不肯放下,谁都又想忘记。

他们不爱了吗,谁知道。
反正分手了。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