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契

你也是个妖孽

【贾正】你作客过长安,长安便只与你有关 1

新年快乐吖

比较喜欢的古风游戏梗

无文笔

阿廷视角

感谢

《落花长安》是我玩的挺长时间的一个游戏了,也是在这个游戏里,我认识了Justin。

那时候,每天我上线之后总是照例去我鬼哥的老长安客栈转转,每天骑着那只福利马哒哒哒的在客栈门口转来转去,然后下马,跟鬼哥聊聊天,然后下线。

每天都是如此,直到有一天,我在老长安里看见了Justin,他和那只穿着红衣服的大白鹅在客栈里喝酒

Justin可是我们全服的服草,刚刚18岁,大一学生,他在世界上爆过照,然后全服都炸了

我在他爆照以前可从来都不信一见钟情,什么一见钟情,都是见色起意。

可当时我真的见色起意了

那张照片后来成了我的手机壁纸,于是后来我一打开手机就脸红。

18岁的小屁孩怎么能这么好看呢!!

那眼睛,那睫毛,那鼻子,那嘴巴,看着就想亲,后来我也确实是那么做了,不止嘴巴,全身都亲了个遍。

在老长安里看见他纯粹是个意外,因为当时上线晚了,当我哒哒哒的骑着我的福利小马过去的时候,他们已经在那坐着了。

我做贼似的跑进去问了问鬼哥,Justin是每天都来吗

“对呀”

“那我怎么一次都没见过”

“你走之后,他就来了呀”

靠,幸亏今天上线晚了,不然我和我的小宝贝就要永远错过了啊

但当时也仅仅是见过而已,而且只是我单方面的见过吧,他当时可能根本就没有注意到我。

后来我算好了他来老长安的时间,每天骑着我的福利小马哒哒哒的跑去,然后一边和前台鬼哥聊天一边偷偷看他。

日复一日。

而我们第一次有交集,其实还蛮搞笑的。

当时我与几个小伙伴在白幽崖打大boss的时候,他带着那个一身红的大白鹅来了,在大boss即将死掉的时候,他们两个出现了,当那只大白鹅作势要打我的大boss的时候,我慌了。

这可是我打了这么长时间的大boss,怎么能让别人抢了呢,就算是Justin也不行。

于是我毅然决然的挡在了那个该死的大boss面前,

后来,我英勇就义了。

当时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耶

而且当时Justin也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当我鬼哥给我施舍了一丢丢血之后,我跨上我的小马哒哒哒的逃走了,没有回头,只给他们留下了一个潇洒的背影。

当我对着电脑屏幕使劲后悔的时候

“叮咚”

“Justin请求加你为好友”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