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契

你也是个妖孽

【贾正】感谢帆哥帮我找到了男朋友

奇妙的食光爱死了

私设

勿上升

人气男团忙内黄明昊&留学生朱正廷

当时黄明昊和其他几个队友在欧洲参加一个综艺的录制,《食光的奇妙》这个节目是他们之前参加过的节目的导演帆哥的又一个节目,帆哥对他们一直蛮好的,所以几个人也是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黄明昊可以说是很感谢这个节目了,就是这个节目让他遇到了他的Mr.right。

当时朱正廷在苏黎世留学,那天在路上走着的时候,被人塞了传单,“食光的奇妙,这个餐厅的名字蛮好听的啊”

朱正廷决定去吃吃看。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黄明昊一开始也不信,什么一见钟情,都是见色起意。

当朱正廷踏进餐厅的时候,在后厨里帮忙的黄明昊从出餐口的那个小框框里用余光看见了朱正廷。

就那一瞬间,他见色起意了。

“新淳,新淳,等等,等等,我来,我来”

黄明昊一把拉住正准备往外走招呼客人的黄新淳,然后谄媚的笑了一下

“我来吧,你都那么辛苦了”

黄新淳一脸问号的看着这个原本臭屁到不行的小忙内

“啥时候这小子这么有良心了”

黄明昊一把拿过菜单就向他的小仙子走过去了。

“请问有什么需要吗”

黄明昊露出了出生以来最可爱甜美的笑容。

“那个,我能看看菜单吗”

朱正廷看着眼前这个死死抱着菜单,而且死死盯着他的这个小孩。

“啊啊啊啊啊,果然是仙子,连声音都这么好听,诶,他说什么”

黄明昊内心戏很足啊。

“哦哦,对不起啊,我忘了”

黄明昊不好意思的抓抓头,露出了绝不应该在他脸上出现的羞涩笑容。

“噗嗤”

朱正廷没忍住笑了出来,这小孩真可爱。

同时黄明昊的心里:

“啊啊啊啊,我男朋友笑起来可爱死了啊啊啊啊”

(啥时候成你男朋友了???

    黄明昊:早晚的事)

“嗯...我要这个,这个,还有这个,嗯...就这些吧”

朱正廷低下头认真的看着菜单,睫毛一闪一闪的,小嘴微微嘟起来,再配上一头小卷毛,简直可爱到爆炸。

这些都尽数落进黄明昊眼里。

“你好可爱啊”

靠,说完就后悔了,想着想着怎么就说出来了呢!!

然后,面前抬头看着他的小仙子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然后低下头,不好意思的咳了几声。

黄明昊不好意思的转身,然后飞速逃走。

一口气跑到厨房,站住。

厨房里的四个人愣愣的看着他。

“兄弟们,你们爸爸要有男朋友了哈哈哈哈哈”黄明昊看着愣愣的四个人仰天大笑说。

“滚”

言简又意赅。

只有在外面做饮料的李权哲听到他昊哥的大笑后冲进厨房,然后不小心扯掉了厨房男人的遮羞布。然后慌乱的挂反了。

“儿子,爸爸支持你,把我儿媳妇拿下”李权哲拍拍黄明昊的肩膀。

“滚”

言简又意赅。

“黄明昊你干嘛呢,看啥呢”福西西正切菜时看到了趴在出餐口小框框上的某人,手里拿着望远镜。

“别说话,别打扰我看我家小仙子”

“???你看你家小仙子需要望远镜吗,你眼神有问题吗,就这么几米的距离”

“你不懂,小仙子的美颜需要细细观赏,尤其是吃饭时的”

福西西在黄明昊身后拿着菜刀比划了一下,也只能是比划比划,那可是最最最可怕的小忙内啊。

“泽仁,泽仁,跟你商量个事儿”

黄明昊突然想到了什么,收起望远镜就往外走。

“干嘛”

“一会儿让我收我家小仙子的钱呗”黄明昊又露出了他自以为人畜无害的笑容。

“你想干嘛”

丁泽仁狐疑的瞅了瞅这个谄媚的黄明昊。

“诶呀,我不会干什么的,帮帮我嘛,你们的小可爱要追男朋友啊”

于是,黄明昊顺理成章的站在了前台,等他的小仙子来结账。

朱正廷来结账时看到是黄明昊,耳尖又红了。

“诶呀呀,我家小仙子就是可爱”黄明昊心里想着。

“一共是246元”

朱正廷正准备拿钱时,黄明昊又说:“那个,小仙子,我们现在有个活动,只要你留下电话号码,就能成为会员,打折的哦”

朱正廷脸上突然染上了一丝可疑的红晕。

然后他假装没听到小仙子这三个字,假装听不出来他其实就是想要他的电话号码。

“那,打多少折啊”

“呃...随便几折都行,那个,打完折是46元”

“哦好,这是我的电话号码”朱正廷一把扯过黄明昊的胳膊,拿起笔便在上面写上了自己的电话号码。

“还有,我叫朱 正 廷,不是小仙子”

黄明昊的脸“刷”得一下红透了。

“咳咳,我叫黄明昊。”

今天录制结束之后,帆哥过来结算时,黄明昊一把扑过去抱着帆哥。

要不是帆哥邀请他们来参加这个节目,他和他的小仙子就错过了啊!

“啊啊啊啊,帆哥我爱死你了”

“???”帆哥一脸茫然的看着这个挂在自己身上的小忙内。

“还有,帆哥,能不能帮我个忙,帮我把我的小仙子的镜头全剪了呗”

“小仙子???又是谁???”

“就是今天节目里来的那个最可爱的客人”

那么可爱的小仙子,怎么能让别人看呢?!

end

(这几天的奇妙的食光的花絮简直甜死个人啊啊

大爱食光爸爸(=^▽^=))

评论(3)

热度(121)